close
12月的時間會過的特別快
這是離開學校的第一個跨年
感觸特別不同
有種預感...下個年度的人、事變遷也會超乎尋常的快

進入社會後
很多事情都會覺得要看開一點
否則有時候會搞的很不開心
尤其是像我這種死腦筋的人

最近
心理壓力特別大
我無從找尋來源自何處來
只覺得圍繞著我的任何情緒
都是影響自己的因子

""不開心要裝作沒事
很生氣就要毫無掩飾的爆發""
我變的很怪
really strange...i just can't stop it...

----------------------------------------------
社會的現實
讓一個人知道什麼叫做信任
也讓一個人知道什麼叫做欺騙
更讓人知道 什麼叫做朋友

----------------------------------------------
雪狼湖在我的2005年落下記號

2006會是什麼樣的一年呢
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