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個人的存在
令我厭煩地不想待在這個地方
想落跑...就像去年接這個地方的大哥依樣
'讓自己待在這裡的時間越來越少

可是我不能...

我的夥伴們告訴我
這就是社會...你出社會一定會遇到這種人
"那如果是你上司怎麼辦"..但是他不是我上司
"那如果它是你合作對象怎麼辦"..那就好聚好散
那如果...
我覺得沒有如果...因為這場合作關係
本來就不應該開始
這是場不平衡的合作關係
雖然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也很感激...但是那個人真的很難搞
不斷踩我的尾巴

快內傷了...
待會要跟夥伴們去海邊
大哄大叫一下
我需要發洩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