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的歌..MV很棒
喜歡那種感覺...
在新疆的沙漠上拍攝
神秘 曠遠
很符合歌曲的精神


千年之戀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 傳來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

愛上聽歌
愛上音樂給自己的舒緩
愛上旋律勾起最深層的意識

我忙碌地
填滿自己
填滿一種說不出的空虛
覆蓋無法發洩的情緒
壓抑自己跳脫不出的固定格式

不想安靜
不想冷靜
要不就進入夢境
我的眼睛無法面對事實
所以
不斷地
不間斷地
填補自己
填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