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寫網誌
這樣網誌是不是就會充滿心情不好的東西
充滿心情不好的東西好像我這個人的生活都很不快樂似的

但..不是這樣...
我只是在想辦法發洩情緒

突然覺得
我對不起我媽
剛剛對她說話聲音大了點
我對不起我爸
剛剛他對我說話時我都沒什麼注意
我對不起我妹
現在他正在幫忙作生意我卻跑上來上網
我對不起我家的狗
剛剛他很熱情的朝我跑來我卻沒怎麼理她
我也對不起我學長
剛剛msn登入時跟我打招呼我卻馬上離線

我對不起你
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好

我氣自己也氣你
可惡...心情超差..

不行
再十分鐘我要下去
跟我媽說抱歉
跟我爸聊聊天
跟我妹一起弄
跟我家的狗玩一玩
那學長..不好意思下次在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