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律動教室!

最近所有的紀錄都停擺了
好幾件重大的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進行著
除了原本的必須上課時間,剩餘的、小搗蛋們還在幼稚園的空檔
成了我趕著完成這些重大事情的時間

就在今天,律動教室完成了第一堂親子律動課程
也讓自己終於可以小喘一口氣

雖然前置作業好累,跟工作室的老師討論了好多事情
但看到眼前這一片美麗的地墊,我的心情也跟著五彩繽紛了起來
孩子們在不同顏色、不同區塊裡頭興奮的跑跳繞圈圈
我的心情也像在彩虹橋上跳躍似的跟著他們舞動

每次五十分鐘的課程,我都投入百分百的精神與體力
一到下課時間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然後我就會從老師變回了媽媽的身份,與家長聊小孩、話家常
因為自己有兩個寶貝
更能體會小孩子的情緒及感受


我的助理小頑皮,會陪著剛開始接觸課程的小孩一起認識律動
沒想到孩子們都覺得他很親切
下了課就會拎著或抱著他走來走去,模樣真是非常可愛啊~


希望小頑皮能跟著我很久很久,一起把跳舞的快樂傳遞給更多的寶貝們
也希望一切順利下去
這樣我才能趕快調整好自己的時間
好好地趕快.把.小傢伙們的紀錄繼續寫下去啊!!!!
加油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