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曬玩具!

小小妤麻提醒我,無名又說我的網誌有留言上限了
吼~好煩喔!明明才繳過會員費,到底要我怎樣嘛
只好翻出陳年往事的文章,把底下一些留言整理清除
現在應該可以留言了吧  
 
 


 
話說上星期我才開始努力趕進度,這禮拜又開始陷入無法動彈的地步
最主要是因為---我賴以為生的「喉嚨」整個大沙啞!
看了醫生也吃了藥,但實在沒辦法臨時停課,還是得戴著麥克風嘶吼著上課
於是天天都耗盡了體力,晚上孩子們睡著後,摸摸收收整理東西加備課
最後實在沒甚麼動力在打開無名了

但我一直告訴我,加油啊加油啊!暑假就快過了!
才藝老師之路就是如此,當孩子們興高采烈的放假時,正是老師們的熱鬧忙碌期
所以累歸累,至少在這兩個月中,能讓許多家長及孩子感受我的努力
算是非常值得了~




當然啦!除了給小孩們快樂的跳舞時光
我們家的西瓜妹牛弟也要好好地照顧一下才行阿

也許在學校也是在室內外進進出出,溫差有點大
西牛二人的鼻子過敏情況又開始了
所以這幾個禮拜的周末,跟老公都直接帶他們去戶外跑跳曬太陽
除了增加抵抗力、也希望在不吃西藥的情況下讓他們自然恢復
當然最重要的是,去學校、公園都不需要門票,非常省錢阿 (嘞緊褲腰阿~~)
一舉數得囉~哈哈
 


只要有最愛的溜滑梯
小孩兒其實很容易滿足,玩得滿身汗也開心!
而且運動公園離家這麼近,怎麼可以浪費這麼超級棒的好去處



周末的晚餐結束後,天通常都還亮亮的
兩個小傢伙的飯後運動,就是騎腳踏車到阿公阿媽家去
然後吃個點心玩一玩,天還沒完全黑之前再騎回家 



自由又優閒,省錢又環保
這就是最近的八月生活的主要概況
我真是非常滿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