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問我:「可以去看小貝比了嗎?」

我的伴娘好友二月生了可愛的小壯丁
想當初他陪著我上山下海、逢年過節噓寒問暖
結婚時還不忘找西瓜妹來當小花童,讓我們拿紅包沾沾喜氣
現在又生了頭好壯壯的小寶貝-咚咚,真為他感到開心哪!!



為了去看咚咚,我可是很努力在注意兩個小傢伙的身體狀況

尤其最近氣溫上上下下,時冷時熱的,深怕他們感冒了就要取消行程
還好一切順利,西牛二人組終於看到期待已久咚咚小弟弟



當天穿得紅吱吱的西瓜妹,很對咚咚的眼
兩個小孩對看了好久,連西瓜妹稍微走動,咚咚的眼睛都會跟著她移動呢!

西瓜妹大概早已忘記牛弟以前也這麼小過
比較起來,當時才一歲半的她好像不會這樣盯著弟弟看
這天她看著咚咚笑個不停,一直很想摸摸他的小臉蛋,一副很愛的樣子
ㄎㄎㄎ~
麻麻的朋友們這一兩年陸陸續續應該都會開始有小baby了啦
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玩人家的小孩囉  


 
至於牛弟,前半段都在跟拔拔玩耍
等西瓜妹看過癮開始去找拔拔,就換他來展現「男人間的情感交流」
見他輕輕地摸摸秀秀,好溫柔喔~~
還真有大哥哥的風範!!  
 
 
 




當然啦還是老話一句,以後都去玩別人家的小孩就好
別再跟我說:「可以再來一個阿~~」
天啊,光是西牛二人組就已經搞得天翻地覆了,若是再來一個豈不是讓我更爆炸嗎???

趕快來瞧瞧,還沒滿月的貝比眼睛已經咕溜溜睜得好大
真的好可愛唷~~



老實說,每回看到小嬰兒還是會懷念起西牛小時候呢!



探訪完咚咚的那天,我突然有被補了一下母愛的感覺
對於兩個小傢伙的頑皮,火氣似乎就沒那麼大了
(可是隔天還是一樣火爆



哈哈哈~
當天我實在很想抱咚咚重溫一下抱小嬰兒的感覺
但他們擔心如果咚咚醒著被抱著玩,怕他會習慣

所以那天雖然可以看到活力十足的大眼睛咚咚,我卻無緣抱抱他
下次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