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看得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每次在網誌上看到其他麻麻分享到咖啡弄、米朗琪等等令我口水直流的甜點
我都好想衝到台北去吃吃看
不過想嚐嚐這甜點,我比較希望是在兩人時光時可以享受
所以~繼小叮噹展結束後,我拉著老公飛奔到新光三越樓下的米朗琪
滿足我期盼已久的舌尖滋味~~

果然如大家所言,好像一定要排隊一下才行
明明是下午三四點,午茶時間差不多也過一半又只是快要晚餐
我居然拿到105號的號碼紙,還有10個以上要等
哭哭了我

雖然有段時間可以逛逛新光三越 
但從松山園區走到這裡,腳已經很酸了
我們一點也不想動,只好坐在旁邊發呆



雖然累到很想打個盹
但再怎麼樣這也是為了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的小旅行
所以特別照了一張我們當初交往時買的定情戒


結婚戒指只有在結婚後那個月戴著,之後就收起來了
還是定情戒比較有感覺,這只戒指也跟了我們大約七年了吧
雖然是夜市的普通貨,意義卻非凡無比
平常怕刮傷孩子,我並沒有一直戴著
只有在特殊節日或只有我們兩個人出門玩耍時才會戴著 

老公出門上班都戴著,我會耍浪漫地想著這樣他才會時時想起我~呵呵
  


總之再我亂拍一陣,又等了快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希望米朗琪不會讓我白白等待呀~~

老公點了英式鬆餅、我則點了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果然名不虛傳,超級無敵好吃
餅皮跟內部的硬軟程度是我偏好的口感
搭配草莓冰淇淋簡直是甜點界的神

不過老公的英式鬆餅,我吃了一口竟有種在吃「比司吉」的感覺
哈哈天啊~那價格可是差很多ㄟ
但我就是忍不住有這種想法,所以就沒有覺得這很驚艷了 
 
 
 



飲料的部分大推水果茶 
裏頭的水果十分豐富,其中有種像是鳳梨蜜餞的東西(猜的)
味道很特別~整壺香香甜甜又酸酸
很對我的味,我不但把茶喝光、水果也幾乎都挖光光了


老公點的美式咖啡似乎就沒有那麼突出,他覺得味道還好
看來我的熱門組合果然是比較符合期望值的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