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小叮噹的創意公仔好古錐喔~
 
這次的小叮噹之旅是兩人世界的小旅遊,當天小傢伙們都上學囉,嘿嘿嘿~
結果我居然耍笨跑到「華山文創園區」,一個早上就這樣不小心咻~得一聲過去了
真是被自己打敗了我
 


唉~雖然耍笨,幸好沒壞了興致
還是在華山園區裏頭搞笑了一下,才坐捷運往「松山文創園區」去(應該沒人像我這樣蠢吧


儘管場地搞了烏龍,但其他部分我事前可是做足了功課
一入場直接拉著老公衝到最後面跟道具們、大景合照,不然之後的人一直進來可是要排得更久更久滴

挖~看到一大堆小叮噹,覺得自己馬上變成了小朋友
興奮地東拍西拍、東看西瞧

「時光機」超級熱門的啦!
由於動線的關係,老公本來不想跑來跑去,說他掌鏡拍我就好
但兩個人一起來這裡,沒有合照多可惜~
於是我請前一組拍完的高中生,出來後幫我們到前面照相
反正他們也是請不認識的路人在前面等他們,幫他們留影

此時此時...就是信任人心的時候...
我相信他們會好好愛護我的女朋友,所以留下很開心的笑容 (那位高中生真的很小心翼翼~好謝謝他的幫忙喔)


技安(胖虎)唱歌的這集,我印象還十分深刻
每次看到大雄跟阿福被欺負都覺得好可憐,但這樣小叮噹就會拿出新道具又好期待
話說漫畫裏頭搞笑的內容多,但溫馨的畫面也讓我滴下不少眼淚
童年有小叮噹真的好重要~那是一個很美的夢~多麼希望真的有小叮噹阿~~
 ㄤㄤㄤ



除了竹蜻蜓外,我最愛的就是任意門
因為我生性懶惰
以前房間在三樓,想到要爬那麼多層樓梯就好希望有任意門讓我直接到房間去
上了大學度更奢望有任意門,就不用人擠人搭火車搭客運的回家
總之~這個發明實在太棒了!為什麼沒有真的任意門啦~~~~  
 

  



走了這一圈,我真心覺得沒帶那兩個小傢伙是對的
因為場地有些悶熱、人又多,小孩哪耐得起排隊這事兒
如果情緒一來或搞個大爆走,很容易就敗興而歸
所以還是大人來瞧瞧,然後買可愛的紀念品回家給小孩就好啦~


另外,出口的食品販賣部商品真的好可愛
可是記憶吐司三片要價150元,實在肯不下去啊
所以這些可愛的食物還是拍下來過過乾癮
我還是去找別的東西來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