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弟要頭好壯壯唷~

看著在小床熟睡的牛牛弟
我變得好平靜
腳步也緩慢了下來

有時候我喜歡盯著牛牛弟
看看他的頭髮是不是又長長了一咪咪
眉毛有變濃密嗎
臉頰的可愛肉肉是否又多了一小吋
一會笑又一會皺眉的他到底做了什麼夢
!%^&**.....

好像是個很無聊的媽媽吧?!

但其實那也是我除了睡覺外
剩下能享受放空時間

放空有兩種選擇
一個就是發呆
另一個就是如上所說的想一些不用花太多腦筋地有的沒有
兩種我都希望能夠多點時間給我
可惜一天只有24小時
扣掉晚上的睡眠時間+西瓜妹的活動時間+吃飯時間等等等
大概也就是偶而才能有這種"閒情逸致"來給他放空

雖然覺得很嘔.....
但這就是兩個寶貝的魔力吧

一想到他們長大後
各有自己的生活
不會像現在這樣黏來黏去
有自己的朋友、同伴、另一半
我只能在一旁給他們支持跟鼓勵
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但相對的
我終於也會有自己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情
甚至有機會續築未完成的夢

當然
這還是要好幾幾幾幾年後了吧



對寶貝們的愛真的很奇妙
可以氣到要抓狂
卻又愛的很透徹
真的
很難形容那種矛盾的感覺

寫到這
不知不覺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呵呵~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只是時間讓我遺失了不少思考的空間
而我
正想努力一點一滴找回來
希望自己的腦袋能認真的運轉下去

因為



我真的不想提早老人癡呆......................


各位
共勉之

這就是我當媽後心中的痛阿~~~
什麼都忘的超快的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