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可以看螢幕自拍的手機,就超愛這樣玩!

每當我開始用自拍模式,小傢伙們就會興奮地跑來說要幫忙按
就像照鏡子一樣,看著自己的影像扮鬼臉自拍

哈哈哈~其實我也很愛這樣玩啦!!
所以都可以拍出很有趣的照片
  



除了稍微正常的照片外,我個人偏愛搞怪照
所以大家都會被我拖下水拍一些很好笑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很驚悚的樣子
 


搞得每個人都沒形象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發現這一系列照片,西瓜妹居然是最ㄍㄧㄥ的那位
甚麼超級醜樣都沒有,真是太奸詐了啦~~~~

但小孩怎麼裝好像也不會醜到哪去
純真就是這樣,感覺好自然喔
長大了才會覺得這個也醜、那個也醜,所以囉
還是趁他們還小多玩這種遊戲好了,要不然以後誰要陪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