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唷!西瓜妹!

每年生日,除了禮物要稍微想一下送什麼好外
其實讓我最動腦筋的是蛋糕呢!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端出一個小孩兒看到開心到不行的造型蛋糕
就會覺得慶生很成功、很有趣

看看西瓜妹前兩年的蛋糕有。。。海綿寶寶跟琪琪
 
今年則是美羊羊


哈哈明年應該還會有新歡吧!!

ㄎㄎㄎ~當然啦重點不是蛋糕~是慶生啦!!!
慶生一定要來吃頓大餐
只要小傢伙們認真地吃~我就能好好享用美食

這天西瓜妹心情好的很,三不五時都在笑
餐廳還現場折氣球給小孩,最後服務員做了一朵花給西瓜妹
西瓜妹更high了~


而牛弟雖然不是主角,但感覺起來也像是在過生日
因為除了西瓜妹有禮物外,也幫牛弟準備了一份 (其實是怕他們吵架~哈)
而且餐廳員工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前
原本準備了蛋糕髮圈,結果西瓜妹居然指定要給牛弟戴

好嗨的服務員


結果牛弟好像變成了壽星一樣~有夠可愛的啦~~


因為吃很飽,所以唱了生日快樂歌就把蛋糕暫時收著
禮物趕緊搬出來送給西瓜妹,我媽還特別用包裝紙包了起來
西瓜妹剛開始小心翼翼的開封,不到五秒鐘就直接撕了起來!!!! (我媽心中os:花了一個早上包的,十秒鐘就毀了

全家人還寫了一張卡片給她,這個每年都有一張喔
雖然她還看不懂,但我有念給她聽,這樣也算了能感受到我們大家給她的祝福吧!!!

不過拆完禮物後,居然發生大傻眼的事情
就是。。。。。。。。。。
居然買到一模一樣的禮物!!!!!

這這這是所謂的默契嗎??????

我媽跟我妹挑了好久的禮物
還有
我跟老公也選了很久的禮物
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
居然買到。。。。。。。。一樣的玩具
這也太驚人了吧!!!!!!

哈哈好在我這盒的包裝還沒拆,所以後來拿去換了其它禮物啦

餐廳也附贈了一塊小蛋糕給壽星,還畫了有點好笑的小叮噹
我妹的同事超有心的,因為前幾天見過西瓜妹跟牛弟
聊天時知道西瓜妹跟她女兒生日只差了一星期
結果居然托我妹送了一本書「你很特別」給西瓜妹當生日禮物ㄟ
好好喔~~~真是有心啊!!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服務員真會抓角度,都沒照到旁邊的客人呢


西瓜小寶貝
看著蛋糕上五歲的蠟燭(虛歲)
媽媽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雖然你盧起來總是把我逼瘋,但可愛貼心的時候
又讓我覺得身為姐姐的你,似乎背負著必須照顧弟弟的無形壓力
幸好你們年齡差不多
我想弟弟以後也會是你最好的手足、最貼心的夥伴

無論如何
你擁有很愛你的家人,是個幸福的孩子
你也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親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