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好晚了
縱然我的眼皮
剛剛不聽話地從火車站一路閉到我家
但是一想到今天,就不禁睜大了雙眼想瞧瞧大家的感言...

-----------------------------------------
老天爺很賞光
雖然昨天的大雨 今日卻的晴空萬里 陽光普照
讓畢業典禮十分順利的開始~

而我
一大早為了音樂的事情就開始汗流浹背
後來開心地跑來跑去找同學又留了不少汗
但是我雀躍的心
始終沒有因為睡眠不足而有一絲疲憊

而表演時
更因為興奮不已
開心的嘴更是從沒合起來過
看到班上同學想歌友會般
起立 搖擺
我差點都要在台上哭了
因為...真的很感動
讓我忍不住朝著他們打手語
顧不得其他人了!!!

隨後撥穗
又開始瘋狂找同學拍照
而氣溫越來越高
最後還是落荒而逃
跟孟樺跑去餐飲店找我家人
除了休息順便填飽肚子

看到他們之前因為悶熱而露出倦容
實在很不捨
但後來看到我跑去與他們合照
那臉上的笑容未曾停過
領獎...好像他們比我還開心

而下午的歡送會
衝著柏庸要致詞
硬是冒著搬家時間不足的危險
也要洗耳恭聽一下
最後果然 不負眾望
那段致詞實在太經典了
大家笑地都要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實在有夠讚的(雖然是前完全沒有準備)
要不是沒有設備還真想整段錄下來咧
我想編採四甲的出席者
絕對一輩子忘不了吧~

-----------------------------------------
只不過小小遺憾是
家長觀禮席前是一條走道
來來回回的學生不斷擋住他們的視線
讓後頭的每位家長覺得自己似乎被忽略了
就算好言相勸前頭起立的學生也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
唉...聽到這種情形
心裡好酸
想到他們大老遠來看我
卻受到這種待遇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