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星期一的畢業舞會
其實還滿high的
反正跟著音樂叫叫跳跳
也滿發洩情緒的!!

不過孟樺 雅芳 紋君 宛榆 惠玲 的髮型及裝扮
實在讓我嚇一跳
還有孟樺的衣服...根本認不出來是她
哈哈哈哈昨天真的很大開眼界

我也難得地被丸子半逼半就穿上裙子跟細肩帶衣服
穿這樣真的還滿涼快的
以後可以考慮考慮
因為我真的很怕熱~~
丸子謝謝你囉^^還幫我小化一下妝~

哈哈突然想起昨天我們三個在丸子房間
叫來叫去討論要穿什麼等等等等女生私密話題
結果預計五點半要出發去mos搞到要六點還在房間裡
那感覺還真棒

------------------------------------------------------------------
到了現場大排長龍
但是林俊傑 戴佩妮 杜德偉 現場唱的超讚的
真的令人很如癡如醉ㄋ~

而且更好笑的是
我們一行人手牽手擠進舞池中央找亮亮他們
結果搖搖擺擺後
有個女生硬從我跟雅芳被們中間插進來擋住他
結果我們大不爽
偷偷惡作劇再搖搖擺擺中用螢光棒打他的頭
快歌的時候
我還趁機把雅芳拉到我旁邊
用"搖擺擠"把那個女的擠過去~
ㄎㄎㄎㄎㄎ........真有趣~(惡劣........)
------------------------------------------------------------

可能要畢業了吧
最近跟丸子小昭他們也滿常講話的
其實以前都很少聊天
呵呵
還滿開心的...在畢業之前能多"熟悉"幾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