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一定要來個立蛋呀!


這幾天端午連假,熱到那兒都不想去
雖然其中一天跑到梅花湖去騎腳踏車
但。。。不小心把我老公心愛的折不壞大傘,落到湖裡去了
只記得當時遞傘的時候手滑了一下,就這麼剛好~一˙陣˙風吹來,它就活生生地從我眼前飛。進。湖裡頭了
唉唷對不起嘛~老公
我會去檢查一下手是不是有問題外加馬上買支新的一模一樣的還你外加請你吃好料的外加隨你說啦
這樣可以吧?sorry sorry sorry啦~~~


而且~你看看!牛弟為了幫你出氣,把我壓得扁扁扁扁扁咧~~

ㄚ阿阿阿~偶不能呼吸了啦

我沒有給牛弟看摔角節目呀?這是哪招啦~


牛弟:拔拔~雖然我不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卻是這你輩子幫你處理代誌的小弟!
交給我喬就對了!!!


我我我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