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跟我老公的喜事啦!故意放這張模糊焦點~哈哈哈


這天是我表哥娶親的日子~
因為我爸是「阿舅」,所以我們全家都盛裝參加喜宴
連我這個久沒化妝的懶媽媽都在臉上塗塗抹抹了
哇瑟~看到相片中的自己有嚇一跳,果然有打扮有差哩!


回想從前~
我們三姐妹跟表、堂哥們小時候可是每年寒暑假都會玩在一塊好兄弟
長大上台北念書也會碰面聊天,或是在msn上打屁
但各自出社會工作後就很少見面了,我結婚後更難得有機會抬槓
所以這次的婚宴,簡直就是兒時玩伴大集合,每個人都很開心!


當天一早起床搭小巴先到台北表哥家觀禮炒人氣
看到那些喜字,還有新娘進門的火爐瓦片等東西,不禁又讓我想到三年前的自己
哇。。。那感覺真是五味雜陳~讓睡眠不足的我頓時甦醒不少,眼眶帶淚呀(最後一句誇張了點
下面這兩張圖~是我是我啦↓↓↓
 

等新娘子進門後,我們就帶著感動的心情前往宴客會場
兩個小傢伙一坐上兒童椅認真地擦拭桌面
沒多久。。。又給我開始搶來搶去,戲劇系的牛弟馬上變臉
 

好啦!我知道你們餓扁了
如果依照一般開桌時間的話,這兩個孩子應該會氣到掀桌
所以我媽飛快地先去討了一碗白飯來
尼看看。。。餓到吃成這樣,沒有配菜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地把飯清空了。。。 。。。



不過。。。吃完後仍然還沒上菜,兩個小傢伙開始東看西看、很無聊的樣子
我堂哥趕快拿出拍立得幫我們家拍照,挖屋~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大合照也來個幾張吧~水~~~
 

上沒幾道菜,西瓜妹和牛弟就差不多飽了
現場有表演節目,兩個小傢伙十分捧場地轉頭欣賞
總算是有事情讓他們打發時間囉(這時就是我跟老公扒飯的時間~哈哈哈


後來我大表哥跑來跟我們寒喧,順便玩小孩
沒想到西瓜妹居然害羞地把頭埋在桌上~~~
牛弟以為姐姐怎麼了,還一直拉她披風叫她趕快起來、不要嚇人
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牛弟就打起瞌睡來了不但臉直接貼到桌上

更扯的是。。。
要把他抱起來時,他竟然突然醒來繼續咀嚼嘴裡頭的食物


是有這麼累喔~~~~~連東西都還沒吃完!!!真是服了他!

等吞下東西讓他喝點水,趴到我肩上後,他又~繼續睡了 zzzz zzzz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睡翻了,只有牛弟精神超好,沿路翹腳賞風景呢!
大概是心情好,牛弟完全沒吵睡翻在旁邊的我,哈哈哈~真是乖孩子~知道不能激怒想睡覺的麻麻




最最後當然還是要來段小小祝福--
親愛的表哥~祝你跟表嫂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唷
我們很認真在你的場子親親抱抱,就是希望下次換你啦ㄎㄎㄎ~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