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弟開心到連腳都翹起來囉!

通常掌鏡的是我,所以照片裡很少有我
偶而來個自拍合照,雖然很容易拍的不優
還是覺得是很棒的畫面紀錄呢!

西瓜妹總是這麼搞笑


最近又開始整理起要沖洗的照片
自從牛弟出生後再也沒有洗過了,這是數位相機的方便及缺點之一
而且會越拖越懶散,以我現在的時間分配來看
想必又是一場長賽,為了時時提醒自己,我還貼了張小紙條在電腦前
希望能夠藉此鞭策自己啦


今天的心情不太美麗,腦袋仍舊亂糟糟
我想多看幾張兩個小傢伙有趣的照片、可愛的笑容
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些

西瓜妹很認真在幫牛弟吹頭髮,牛弟的表情好好
 
牛弟:阿姐~你已經吹十分鐘了ㄟ~手不會酸嗎?


今天提不起勁,我坐在地板上看電視
牛弟玩著玩著突然跑來親了我一嘴口水、又趴在我胸前撒嬌就走掉了
西瓜妹見狀也來討抱
兩個小傢伙就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頓時間。。。眼淚差點流出來(感動ㄋㄚ~)

雖然平常被他們「聯手攻擊」,搞得我快發瘋
但該可愛的時候卻這麼盡責,逗的我心花開
好喜歡跟他們一起滾、聽他們咯咯咯的笑聲
一切回歸單純~融入他們的無瑕的世界後,整個人又輕快了起來
跟他們玩了幾十分鐘的地板搔癢大戰


跟他們在一塊我可以跟著頑皮、一起搞笑
可以拍很多不能見人的醜照,自己卻看的很開心



就算已有兩個寶貝,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孩子
而且是個幸福的孩子有好多好多的寵愛


這幾年我才慢慢學會做自己最重要、不要太過在乎別人的批評
以前怕東怕西,總是活在煩惱與不安中
什麼都想做到十全十美,希望大家都開心
可是,付出了百分百得到的呢?

原來除了家人,這種付出很容易被當作應該的屁,噗一聲就不見了
什麼處處為別人著想,不了吧,這個年頭或許還是自私點好
不要給人帶麻煩就是最大的恩惠了
別人想說嘴是他的事,雜七雜八的人不懂也硬要湊一腳就去
I DON、T CARE
先對不起我,不要說又是我的錯。。。 。。。

恩恩~不好意思喔!離題太多了


總之~
祝福大家也要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唷!
睡飽飽起床又是嶄新的一天
一想到小傢伙們剛睡醒的紅蘋果、可愛天使臉孔
就好期待明天的到來ㄚ~


西瓜妹帶我一起跳吧!跳到快樂的那頁!


明早要帶牛弟去複診,希望不必再吃藥了
把病毒打光光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