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牛弟的消息囉~

沒想到又快過一個月了
前幾星期為了西瓜妹
牛弟的紀錄略過好多喔
對不起囉~牛牛弟~麻麻沒有偏心啦

牛牛弟 : 麻麻~別哭~我暸我瞭~~


這個月因為被西瓜妹傳染到感冒
硬撐著五天
發現實在沒辦法自行恢復只好開始吃藥
但也因為太累了+沒讓牛弟吸ㄋㄟㄋㄟ
我的母乳之路宣˙告˙結˙束


幸好上個月有開始讓牛弟試著喝牛奶
不然牛弟就要斷炊了~
當時試了好幾種奶瓶及奶嘴
(花了不少coco)
終於找到牛弟願意接受的奶嘴頭及奶粉
親餵的母乳寶寶就是這麼挑
但我還是要謝謝牛牛弟
斷母奶..說斷就斷..跟西瓜妹那時候一樣
不會哭吵著要找我的ㄋㄟㄋㄟ吸
就這樣跟奶瓶成了好朋友了

(好吧~不得不承認~跟當時的西瓜妹一樣~麻麻我是有那麼點失落)

牛牛弟 :麻麻放心~我也愛吃米餅~我會讓自己吃飽的啦~
(牛弟你的鼻子也餓了嗎????)


牛弟除了成了奶瓶寶寶外
也很認真地成了愛喝水寶寶
五個多月開始吃米糊後
怕他會便秘都一直用湯匙餵他喝水
(因為他不會用奶嘴吸東西.....)

某天拿養樂多的吸管給他吸
發現他居然咻一下就吸起水來了
而且還討著要吸
後來買了大眼蛙水杯給他
六個多月的牛弟就開始用吸管喝水了
(果然是神奇大眼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