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特別訂的海綿寶寶蛋糕唷~

6/4星期六
是西瓜妹滿2歲的生日唷
不過前一晚他才剛開始發燒
所以整個人都ㄒㄧㄢˋㄒㄧㄢˋ笑不出來
但是大家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時
她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囉
而且還跟弟弟手牽手呢!!!!!

牛牛弟 : 阿姐~祝你生日快樂唷~我還是喜歡看你笑啦~~


西瓜妹除了收到阿媽的海綿寶寶蛋糕外
阿姨們也送她書跟書包唷
哇瑟~阿姨們大概希望西瓜妹以後要認真唸書吧~ㄏㄏ


我跟老公送她的禮物就是美美的"寫真集"囉
只不過當天還沒送到真是太可惜啦
  

可憐的西瓜妹
因為食欲不好~也沒吃多少東西
看到他這樣實在很自責
畢竟這可是她的生日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他給自己增加抗體的機會
以後就可以少怕一些病毒還能更頭好壯壯
再怎麼說這都是必經的過程
西瓜妹2歲了~要開始自己茁壯的成長了
這樣以後才能長的跟大樹一樣吧!!!


而什麼都不知情的牛弟
大概是看到人多
整個很開心~連晚上的小睡片刻時間也不想睡

給阿祖抱笑的可開心呢
我ㄚ公也很高興~因為他很少抱小小孩啦

牛牛弟 : 麻麻~拍夠了吧~姐姐不舒服ㄋㄟ~看去看看她啦~拔拔交給我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