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紓展一下筋骨~好軟Q喔~

這個月西瓜妹換了幼稚園
這間幼稚園雖然簡單、規模較小,但帶她的老師是位很細心的新婚人妻
而且很投西瓜妹的緣呢!

夏天教室內多半會開冷氣,而小朋友跑來跑去總是容易流汗
老師只要一發現衣服有點溼溼的,就會馬上幫忙換乾淨的衣服
一來降低小朋友感冒的風險
二來是希望他們能舒服的上課
我現在每天都要在書包放上四、五件上衣才夠西瓜妹換
雖然洗衣籃因此超快就滿了(洗衣機真是個好發明!)
可是從這點就能發現,這位老師真的很用心
畢竟時時注意孩子的情況,還要常常幫每個小孩換衣服,對老師來說都會加重工作量
有些老師搞不好還會覺得很麻煩呢!



前幾天放學去接西瓜妹時,看到他很開心地戴著自己做的蝴蝶頭飾在教室玩
老師說,西瓜妹一直說很漂亮,所以怎麼都不肯拿下來放進書包
只好順他的意讓她一路戴到放學
結果回家吃飯時,他還是堅持要戴著吃飯、看電視
不知道有多愛這個作品咧~

而今天,他又興高采烈地在家戴著跳舞、玩耍
沒想到流得整頭汗,套在頭上的紙因為吸到水都快爛掉
我想,之後要戴著它吃飯的機會不高了啦

最近的西瓜妹,行為能力似乎有更加退化的狀態
除了仍舊模仿牛弟滴滴ㄉㄉ的聲音,代替正常的語句外
連哭鬧在地上滾的脫序行為也突然出現!整個走向回頭路了啦!
那天到百貨公司,他居然給我上演【在地上打滾+躺在電梯裡】的戲碼
我差點昏倒~這是她第一次這樣ㄟ
害我整個情緒好低落喔唉唉。。。


我超煩惱的~該怎麼辦才好阿?
有沒有麻麻有聽過或是身旁有類似案例,而且有調整回來的呀?
救郎喔~~~~~
難不成要等弟弟長大,西瓜妹才會恢復正常嗎?
真是欲哭無淚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