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已經邁入第二個星期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我是個活動執行企劃
也要協助媒宣

雖然我真的都想好好接觸
但是目前為止實在有點難
發現工作有堆積如山的情況
我開始佩服原本編置內的同事
之前怎麼度個這一切的

一件事情看似完成
但謝出來的企劃只要到副總手上
一定又是大篇修改
只能說
編過書的職業病
看到字..就忍不住改
我開始懷疑以後我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樣
看別人寫的東西總是不順眼咧......

其實我對媒宣還滿有興趣的
一方面是因為之前接觸過
二方面是我想知道在這裡可以有多少空間可發揮
可惜
我有一半時間還是要顧活動的東西
而且原本負責媒宣的人
似乎不想讓我分擔他的工作
(難不成怕我篡位??)

沒關係
慢慢來..等我這邊順手了
我會開始去碰碰看
你等著ㄚ...
到時候再看看到底你是什麼樣的人
也許是我們不夠熟
我誤會你了~

-----------------------------------------------
暑假這個旺季
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說來也真有緣
我仍舊跟藝文活動脫不了關係
希望
將來能夠與從前我的夥伴們
繼續工作情緣
這是我最衷心的期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