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堂家教課
是三個小姐弟一起上課
小哥哥跟小弟弟很愛打架
一吵起來沒完沒了
每次都是阿媽出場制止他們
他們才會停戰30秒....(30秒過後又....)

每回上起他們的課
都覺得很累
因為要耗費許多精神及力氣
有時候我會突然忘記自己是優雅的英文老師
於是
忍不住抓起小哥哥的手.叫他別再打弟弟
或是
扯開嗓門.叫弟弟給我乖乖坐好

也許是阿媽知道我帶這三個孫子很累人
於是阿媽每回都會幫我準備一瓶現榨柳丁汁
除了在上課喝.也叫我整瓶帶回家去

今天不曉得爲什麼
阿媽突然跟我說
這三個孫子因為父母親在感情上有些問題
所以無法同時得到父愛與母愛
很可憐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只能靜靜地聽阿媽說....

回房間看到吵吵鬧鬧的他們
突然間
鼻子酸酸的
總覺得自己的責任似乎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