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正式上工
到了新公司開始當菜鳥
其實說新公司也不盡然
因為這是我小時候成長的地方
只不過這次回來是以員工的身分
所以會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說了半天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到底在哪裡工作
我就在---蘭陽舞蹈團 擔任企劃的工作
哈~
真有趣~沒想到會回到這裡工作
這一切都是緣分(因為再差一點點時間我就到另一個公司去了)

今天是我第七天在這裡工作
任務開始一件一件交到手上
寫企劃、架構網站、新聞稿.....
不同的環境
有不同的工作方式及企劃方式
在主管修正的文字筆桿中
我開始慢慢學習這裡的文化及方向
並漸漸習慣這裡的氣氛

我想
宜蘭就是宜蘭
雖然在不同地方工作
但人與人之間不會那麼冷冰冰
可以熟的很快
也可以適應的很快

我真是幸運
可以在這裡繼續貢獻所學
也能學習新的事務

只是之後
工作的責任似乎會開始跟晚上的家教產生衝突
這又是我另一個要解決的新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