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感覺有點心機
但我的確是想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因為我不願放棄最後一絲機會
我想大聲說---我真的很努力!

咬著牙
總算有點回饋
原來這是磨練的開始
這些考驗都是我最寶貴的經驗

沉穩謹慎
是我的課題
忍耐度
是我的評量
終於跨出了一步
感謝
所有鼓勵我的人~

--------------------------
幾天接到系辦打來的電話
要問關於畢業生就業情況
因為問題太細了
我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
還反問問我問題的人
結果
居然是沁梅...
她應該算是系辦的工讀生之類的吧
月底之後就要找工作了

我還怪沁梅幹麻一開始不告訴我是他
害我還懷疑半天
他說..怕不小心會聊起來
哈哈沒想到~因為我的多慮
她還是先招了他的身分
結果我們果然有點邊問邊聊
呵呵~

哇~沁梅畢業囉~
時間過的真快ㄟ呢
她的小孩應該很大了吧
她還跟我提到同學會的事情
唉唷~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