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 16.40.54  

今晚有體力,怕忘了西牛二人組新對話遊戲,趕快記錄下來

 

自從跟西瓜妹玩文字接龍後,她一直都很樂此不疲

常常要我出題目給她,但很容易就陷入講過的撞牆語句

想說年紀還小,其實我都會放水通關,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例如:孩子→ 紙張 張00(阿媽的名字)

當然不只阿媽,連同學的名字也都出現過了...每次跟她玩到最後他都會自編自導叫我說

難得她這麼有興致我當然就都不打破囉!等大一點再說啦~

 

而今晚這兩位居然發明了聯想遊戲,我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遊戲的原理是「1+1」等於多少呢?另一位就要回答

牛弟都是擔任發問的角色,西瓜妹則是答題者

以下就是他們無厘頭的遊戲內容了... ... ...

 

Q:「 鞋子+鞋子 」 等於甚麼? A:穿上去!

Q:「 車子+車子 」 等於甚麼? A:開走!

Q:「 女生+女生 」 等於甚麼? A:西瓜妹!

Q:「 男生+男生 」 等於甚麼? A:ㄍㄨㄍㄨ

Q:「 某某+某某(同學名字) 」 等於甚麼? A:帶餅乾來學校吃!

Q:「屁股 +屁股 」 等於甚麼? A:上廁所!

Q:「 肚子+肚子 」 等於甚麼? A:吃東西!

 

大概就是諸如此類的問答題...

只能說孩子們的世界實在太奇妙了,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也許下回再問一樣的題目,他們又會有不同的答案

這也算一種創意開發吧我想~ㄏㄏㄏ

1384668886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