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運動會  

學校難得的大活動--親子運動會!

西牛二人組的學校揪甘心,平常甚麼節幾乎不排活動

像是「聖誕節」就讓他們做聖誕老公公衣架掛襪子、寫張卡片、戴個頭飾應景應景

聖誕襪  

1387995609925  

「萬聖節」就捏捏南瓜裝扮一下、「元宵節」就在學校搓搓湯圓

萬聖  

1387521094223  

也不會特別舉辦大型活動,或要求家長另外特別幫孩子準備甚麼

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模式的!

家長不必一直勞勞碌碌地準備東準備西,孩子仍舊可以體會每個節日有甚麼特殊的意義

我想這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媽媽吧!(結論原來是因為自己懶惰而已~XD哈不是啦是因為工作忙碌啦)

算算這學期唯二的大活動就只有---親子校外旅遊(小人國)以及親子運動會

可是我都覺得很精采唷!

尤其是親子運動會,除了可以看到孩子平日玩樂練習的舞步外,還有好多親子共闖的遊戲及律動舞蹈

真的好好玩呢~

 

大班的西瓜妹要表演太鼓開場,必須穿運動服(她超想變裝的);而其他班的孩子各有主題的用嘉年華會方式進場

牛弟班級這次的主題是「蟲蟲大軍」,老師在通知單也說明,只要簡單就好,完全是給孩子一個好玩的體驗而已

我當時只想到最一般、最好做的瓢蟲或蜜蜂

買了基本的材料後就交給西牛拔來處理,沒想到簡簡單單的東西,效果卻出奇的好呢!

運動會  

呵呵~看一大群小孩一起跳舞,實在很可愛呀!

西牛因為班別不同剛好被安排在最左、及最右的位置,幸好老爸老媽也有一起來,讓我跟西牛拔可以兵分兩路

一人照一邊、一人陪一個小孩跳舞

運動會-1  

玩親子遊戲時,我們一大家子全都下場去,兩個小孩都要玩瘋了啦

運動會-3

運動會-2

帶他們玩一趟還不夠,兩個小孩還自己一起相邀去玩

運動會-4

平常雖然愛吵架,但看來默契還不錯耶!

 

就這樣~兩個多小時的唱跳+遊戲,大人小孩全都玩翻累壞

「運動會」這三個字絕對不是寫寫而已!全身筋骨完全都有動到,我想平常很少運動的家長應該骨頭也快散了吧~哈哈哈

最後每班老師發禮物給孩子,順利完成這次活動,也讓這學期預先劃下快樂的句點囉~

運動會-5

牛弟玩到噴汗,已經脫到最後一件衣服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