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最近有開始認真衝紀錄囉!

每次聽小傢伙講一些很好笑的事情,都很想趕快拿手機錄起來

當然這根本來不及,麻麻我的生鏽腦袋也無法一一複製

目前只記得我個人認為超經典的一段話...

 

某天出門,西瓜妹一直問我要去哪裡

我順口回他:「要把你賣掉啦!」(好壞的媽媽)

西瓜妹:「阿~這樣弟弟以後很可憐耶~」(好感人的一句話,原來還是很愛弟弟的!)

我:「是喔,為什麼?」(硬要裝鎮定,其實有種快落淚的感覺)

西瓜妹:「因為這樣弟弟就自己孤單一個人了...」(喔太好了這就是手足情阿~)

西瓜妹:「只剩下自己當老公,就沒有老婆了阿!!」(蝦咪,這邏輯我不太懂)

我:「阿?為什麼沒有老婆?」

西瓜妹:「因為你把我賣掉,他長大就沒有老婆了,這樣自己一個人很孤單耶~」

 

原來...他以為,以後他們兩個長大,會變成老公老婆...

後來跟朋友分享這段話,他跟我說,小時候他也以為長大後會跟哥哥結婚

因為看到拔拔媽媽,他就一直覺得也會跟哥哥變成老公老婆

當然...國小後就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聽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家都是女生,完全不會想到跟異性手足有結婚這件事情發生

只記得表哥堂哥們很愛打架而已

 

2013-10-05 20.44.08.jpg  

說到結婚,今年也參加了幾場婚禮

對於新娘子的裝扮,西瓜妹可是非常嚮往,能當花童穿得票漂亮亮他更開心

每參加完喜宴都會問我,甚麼時候換他當新娘子、這樣很像公主ㄟ

哎呀孩子~時候到了就到囉!我還等著看你老爸淚眼汪汪的表情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