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唷!

應景是一定要的,但這張照片是前兩個星期在某間吃喜宴時照的
很偷跑吧~哈哈哈




每年12月,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冷冷的溫度卻擋不住暖暖的熱情
因為12月25日不只是耶誕節,也是我的生日

 

當今年的歲數蠟燭點上時,我突然有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不但破了三十大關,還過了1,已經到2了呀~~~~
ㄎㄎㄎ因為壽星最大
所以今天可以很厚臉皮的說: 「去買東西的時候很多老闆都會叫我阿妹阿!」
哇哈哈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不管是不是客套話都要當成真的
一定要暗爽好多下才行哪!!
 

難得放一下自己的照片,當藏鏡人也很久了
ㄎㄎㄎ


感謝我的家人們每年都幫我慶生
也謝謝我的朋友總會遞送祝福的訊息給我
當然最要感謝我媽,雖然這是她的母難日,每年還是都會送禮物給我
吼~怎麼才寫幾句感謝詞,我就快哭了
果然當媽後,淚腺發達到不行 


總之,幸福的我
一直都很珍惜這一切
能在這美麗的節日誕生,我相信我的幸福也能感染給周遭的家人朋友們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也希望我最愛的你妳你妳你妳你們永遠平安喜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