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5 生日快樂!

聖誕節這麼歡樂的日子,其實也是我的生日啦!
這天西牛二人組的活動滿滿,所以就沒趕上為自己po文囉
眼看2011已是最後一天了,還是來段短短紀錄
以後才不會忘記嘛


時光匆匆,沒想到自己也已開始了三字頭後面的數字      (喔賣尬~~~~)
話說是兩個孩子的媽,有些行為還有心靈還有挺幼稚的我
常常還是會做些蠢事
幸好家人早習以為常,還會默默幫我
真是要大力感謝我媽~~怎麼把我生得這麼幸福有傻福咧
不過話說回來。。。
我一出生也幫我媽省了不少摳摳
因為在天主教醫院誕生的我,當時可是免生產費 (聖誕節是很重要的節日嘛~~)
哈哈哈哈~媽!!!你看吧雖然這天是母難日
可是我已經在回饋你囉~~~~  (真是厚臉皮阿我


說到今年的生日,可真是讓我無限驚喜
不但吃的超級開心,也收到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禮物
吼~~~害我一直很想來段感動到淚塴的喬段

可惜。。。眼淚早就都獻給韓劇&步步驚心了



真是謝謝家人跟老公,讓你們破費了啦!還有從異鄉帶禮物給我的朋友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當然還有我的小寶貝們,也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多歡樂 (暴怒就暫時不提了XD)
阿對了!特別一提的是
老公今年秘密購買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我一直很肖想的類單眼)
而且生日當天雖然他要上夜班,還特別在12點剛過時傳祝福的訊息給我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結婚後有了孩子我還差點忘記他的浪漫在哪裡
現在又找回來了啦!老公~兜謝你啦!

很開心有這樣溫暖的避風港
家人的情感絕不是用金錢來斷定輕重
無論收到甚麼禮物、甚至沒有,我也覺得很開心
只要一起吃頓飯出去走走、聊天說笑,我就覺得很滿足
這輩子有你們的愛,其他甚麼都不重要了
我想告訴你們,我也很愛你們唷!!!!!!喔~~是超愛拉!!!!




在最最後跟大家分享另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也要謝謝這位十分有心的先生,畫得真的太好了啦!
是我們一家四口ㄟ~~~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