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看著遠方,不曉得在遙望什麼咧。。。


上周六終於完成了大學同學之約,實在開心到不行
因為很怕流會,所以兩個月前大家就訂好行程

不過周六前的我,簡直是兵荒馬亂到我覺得自己可能會缺席
因為西瓜妹的感冒剛好,牛弟又接著發燒,加上我也開始咳嗽
所以在網路上做最後確認時,我只好先聲明
如果兒子當天早上還是不舒服的話,我就要忍痛放棄這個聚會


幸好~牛弟大概是聽到我的心聲了
周六當天精神狀態都不錯呢! ㄜ。。。除了那止不住的鼻水啦!

牛弟:麻麻~這個我就控制不了嘛~


我們這群大學死黨,很少有機會「完整」相聚吃頓飯
四個女生中已有兩位人妻,接下來會有喜事陸續傳出
哈哈哈~下次我們再聚首,就可以談論媽媽經囉
我不再是孤單一人,想到就令我充滿期待阿

西瓜妹:真的嗎?有小貝比可以玩嗎?



這次我們約好一年相聚一次,如果期間沒機會碰面的話
生日禮物就趁這回一起交換
像這天我雖然收到了生日禮物,但也繳錢給其他人(大家互相平分對方的禮物)
想想覺得很有趣,好像順便也買了自己的禮物呢!
ㄏㄏㄏ~~反正欠錢不要欠到過年,每次都約在年底吃飯就一次付清也不賴




友情就是這麼奇妙,雖然畢業後因為工作、相隔兩地等原因
很難喬時間碰面,網路上也很少聯繫
但一見面就好像重回大學時光,有好多話可以說、也可以互相開玩笑消遣對方
好喜歡這種感覺,也讓我格外珍惜這難得相聚的時光

除了謝謝老公當司機兼陪笑,也要特別感謝我妹,放假還陪我幫忙顧皮蛋們
要不是她,我根本沒時間跟死黨們盡情打屁
吼~~我真的要頒獎狀給她!!!!怎麼會有這麼讚的姐妺啦



在這溫馨聖誕12月的前半段裡,幾乎都在生病黑暗期中度過
這次聚會有讓我提振起不少精神
不過漏氣的是。。。
隔天我就開始咳不停我想大概是太想參加所以身體ㄍㄧㄥ住了
最後達成目的後,就毫無抵抗力給它病下去
真是低~~太遜了。。。


亨亨!從今天起我要用意志力再度控制我的身體
為了怕失去動力,所以趕快打開無名絞盡腦汁也要寫篇文出來
以示自己想努力康復的決心
GOGOGO~大家也給我力量燃燒吧!!!!! (這媽媽漫畫看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