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倆第一次到圖書館呢!

之前看到一些麻麻分享到親子圖書館的經驗,讓我一直都蠢蠢欲動
現在牛弟比較大了,加上週日濕冷的天氣,沒辦法帶他們外出走走
決定帶兩個小傢伙去體驗一下「書香氣息」!



這間圖書館主要以兒童英語書籍為主,也有英語的影音光碟可看
我很喜歡它陳設簡單、寬敞乾淨的空間
兩個小傢伙還滿認真地翻書。。。
只是牛弟都亂放,拔拔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


拔拔唸書給牛弟聽,看起來真的很溫馨ㄟ
只是牛弟坐20秒就跑走了


西瓜妹則是很認真地自己看
後來也有叫我唸給她聽,我都直接翻成中文啦~



跟館員聊天才知道,這裡每個月的雙週六都有「親子共讀活動」
參加滿五次可以得到好書一本!
第三週的星期六還有美語閱讀及遊戲,不過西瓜妹可能不夠大無法參加
但雙週六的共讀好吸引我唷~下回我要帶他們去玩玩~~


另外,也得知另一區有個親子圖書館
不但空間更大,而且有更多童書
有機會也要去看看~~~麻麻我現在決定要讓兩個小傢伙多點氣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牛麻 的頭像
    西牛麻

    西牛麻的隨興手記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