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久的底圖
突然不見了
我以為只是一時故障
沒想到居然再也沒有出現了
好吧...就換了吧
雖然我很喜歡那隻藍色的蝴蝶

不知怎麼的
我對"蝴蝶"這兩個字很有感覺
所以不管無名增加多少底圖
我從都沒有換過

現在就像
手機壞了簡訊通通不見的感覺
是一種莫名的眷戀


這就是我人格的一部分
魔羯座的固執守舊

不過這幾年的我
似乎變的不太一樣
有股力量不斷湧出
讓我充滿許多不可思議的勇氣
突破許多自己設下的圍籬和邊界

許多
在我身體中潛藏許久的極端人格
正不斷分裂擴散中

最近
我又做了一件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等到有結果
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牛麻 的頭像
    西牛麻

    西牛麻的隨興手記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