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兜回九州了呢?
因為之前洗了照片
看了好幾遍
覺得這個館實在太有趣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位在豪斯登堡裡頭其中一個館
以下你所看到的圖
都是真真實實的平面圖唷
絕對沒有任何突起物
我在每幅畫前對角度
對到手酸腳酸的
但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呢~


這雕像畫的可真吧!!!!
它是平的~真的是平的唷~~


我是潑水的兇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死你們~~


好害羞喔~~~*^^*~~~


攬別的女人的腰~而且還是裸女~你這樣對嗎?

我必須說
為了讓腳"踩"在下邊的小石柱上
我在前面指揮很久
凱已經站到直發抖了
我還喬不好角度(笑到手發抖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擺姿勢的時候
少不了路人甲乙丙丁在旁邊看
我很想趕快拍完
但越想趕越容易出ㄘㄟˊ
反而搞越久~~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來這邊照相
也要配合演技才行
回頭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表情
發現....我還真不會演...=.=||||
表情就那幾個
沒什麼創意ㄟ

我還是適合走自然風
越自然越好 
(.....自然到喇塌的地步???!!!!)
(.....不能這樣說,是走隨性路線,好嗎)
唉唷
我已經很努力了
現在應該有比較好一些了
(不行~我還不能邁入糟糠妻、黃臉婆的地步~)

--------------------------------------
總之
如果大家想要計畫到日本走走
九州的豪斯登堡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在裡頭可以待一整天
因為還有很多像遊樂園的設施
動靜皆可

可惜這次因為行程太趕
玩不了幾項
最後附上一張豪斯登堡風景照給大家欣賞
很有風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