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很開心呢~
尤其是畢業後再也沒什麼連絡到的阿本
算算日子跟沒見到培培的時間一樣久吧
但阿本連msn都少上
(應該是說我幾乎沒在msn跟他聊過)
在怎麼說都是同鄉人
還是有曾""關係""嘛

他現在電眼魅力已經深入校園了
可是小學女生崇拜追求的大哥哥唷
而且嘴巴可是甜的很呢~~
(還不趕快帶個國小老師女朋友給我們大家看看阿)



小瑾跟他那口子也甜蜜出席啦
這次多虧小瑾囉
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我才能跟大家見到面咧
(也許是同學會了吧....說到這個....同學會阿同學會叫你的承辦人皮繃緊點)

紋君還送我ㄧ份我正需要的禮物咧
真好~~~
我回家就馬上拆來用了
謝謝紋君囉~~~~~~



雖然中午吃的很開心
但是不曉得是太high吃太多了
還是吃到什麼不該吃的
回家之後渾身不對勁
當晚更是吐的西哩哇啦的
半夜胃痛到無法入眠
於是我在房間軟了兩天

幸好
現在已經恢復成活龍一條了!!!!

最後再來張合照吧~

2008/03/09 星期天 新店家樂福加州風洋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