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 07.23.29.jpg  

九月一日開學,六點半起床實在太煎熬

其實前兩個星期已經用鬧鐘努力提早起床

但就算晚上九點就上床睡覺,重眠的姊姊往往鬧鐘一按還是繼續賴床不起

結果該調生理時鐘的姊姊沒成功,牛弟卻天天七點準時醒來叫大家起床

呵呵呵~太妙了他

 

第一天上學,學校安排了親子日,所以我跟拔拔兩個都請假陪西瓜妹上半天

看她神色自若的模樣,我還比她緊張兮兮好幾倍,真的好怕她會不小心迷路、或是忘東忘西甚麼的

果然面對孩子第一次上學(幼稚園的第一次、小學的第一次),我還比西瓜妹更需要心理建設呢!

2014-09-01 07.23.20.jpg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星期二就直接上整天了

第一次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第一次在學校趴著午睡、第一次在學校聽鐘聲上下課

實在很難想像西瓜妹到底能不能適應得來...最後看她回家後一派輕鬆

問她有沒有睡著~   有阿!鐘聲響了老師說小朋友起來了唷!(我不相信她這麼難睡有睡著嘿嘿)

問她有沒有吃飽~   有阿!裝太多了啦!可是老師說全都要吃光光!我飽到現在(晚餐吃得很慢我快抓狂)

問她老師會不會兇~  不會啊~我們體育老師是她老公耶!(哇~小孩挖消息這麼快喔!!!)

問她坐在哪裡~    我坐第一排,就在老師前面呢! (哈哈看來你要更認真上課啦)

 

【蠢事一】

然後,媽媽我很蠢的是,昨天居然在她書包放了一雙夾腳拖當室內拖鞋

因為家裡的拖鞋拿去別處用,一時間找不到,就先隨便拿一雙新的

當時的我應該是昏頭了,小朋友穿襪子上學,進了教室換夾腳拖也太好笑了吧!!!!

我今天中午出去買東西才赫然想起,趕快補買了一雙拖鞋,

等下午西瓜妹回家報告學校情況,果然被老師提醒...要請媽媽換雙鞋子來唷

嗚嗚嗚~我一定是因為沒睡飽啦~~~

 

【蠢事二】

除了我做了奇妙的事外,晚上要整理書包時

又驚嚇地發現西瓜妹也做了...令人崩潰的事情---她居然把水壺塞進書包裡(明明書包外面就有放水壺的鬆緊網)

因為書本擠壓、蓋子鬆開,於是書就溼答答了...

2014-09-02 19.58.47.jpg  

才第一天拿到課本,就呈現爛掉的狀態了,唉唷~這...蝦咪情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