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jpg  

親愛的上輩子情人,生日快樂!

久沒打網誌,遇上了重要日子

無論再怎麼想蓋上電腦,也要趕在過12點鐘前紀錄一下才行

 

天蠍座的牛弟,目前還沒散發出到天蠍的傾向

現在倒是很會用「拜託嘛~求求你」這招,來達成目的

為了約家人們,於是提早幾天在周末慶祝這位嘴甜甜小孩的誕生紀念日

而今天也讓他帶了糖果去學校與老師同學共享快樂,老師說:「他笑得可滿足呢!」

3276  

雖然說孩子的生日是母難日,但這一路走來,除了磨練外、其實自己也獲得許多獨一無二的愛與收穫

因為有孩子,所以更懂得與孩子相處

因為有孩子,所以更努力找尋與孩子互動的方式

因為有孩子,才會更能體會到父母是如何包容自己

 

看到西瓜妹跟牛弟逗樂自己的父母,那種特別的滿足感難以形容

我本來就不是走嘴甜撒嬌路線,現在全靠這兩個小傢伙來彌補這份空缺,讓爸媽感受孫兒的熱情

 

 

親愛的牛弟

祝你生日快樂唷!每年想給你的祝福都是一樣的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別忘了身邊這些愛你的人,我們永遠都會是你的靠山

我會好好把握這幾年你還會願意親親我、抱抱我的日子(雖然你已經會說~阿~這樣有點噁心

但只要你還推不走,我還是繼續這樣的~呵呵!

7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