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學期末,我都會跟老師拿照片檔作紀念

看著他在學校學習的模樣,就覺得好有趣
他們學校是小班制的小幼稚園,溫馨又簡單
我不求甚麼雙語、大草皮,只要老師都能完全照顧到每位學生就夠了
幼稚園時期,生活習慣及品性的養成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帶牛弟的老師,嬌小卻非常震得住小孩

讓小朋友又愛又怕,重點是,牛弟非常地愛他
我覺得覺得他幾乎把老師當乾媽來看了!!而且老師也非常疼愛他呢


我最欣賞這位老師的是,小朋友的衣服只要一溼,他馬上就換掉,避免他們不小心又吹風涼到
很會流汗的牛弟,每天都會帶三~五件的臭衣服回家
我大概兩天都要洗一次小孩衣,因為一下子就變成小山啦~~~  

 
 

  


↓↓↓牛弟剛去學校的第一次校外教學


那時候剛去學校一兩個月吧~

腿還好短喔!而且一直吃個不停
老師給的每張照片,他嘴巴總是塞滿了食物耶,超好笑的

老師常說牛弟嘴巴很甜,超會跟老師撒嬌的
都要老師叫他寶貝,然後回家後也要我們大家叫他寶貝,他才肯應聲



可惜的是,這間幼稚園在七月學期結束後就要畫下句點了
唉~受到大環境的衝擊,加上房東年年都在調整租金
園長還是決定忍痛將幼稚園收起來了 園長可是撐起這間園所近20年了呢~可想而知他有多不捨



通知單從印表機出來的那一刻,老師們的眼淚都掉了下來
想到這些可愛的孩子,也是一路拉拔上來的
新學期還要去新環境適應,他們雖然擔心但也只能盡力協助

對於家長的我們,也是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好在園長老師們非常盡心地幫大家詢問附近的幼稚園,給我們相關的參考資訊

最後大部分的孩子都轉到同一個園所,在他們的協調下,讓孩子分班時都同班
使
小朋友不會感受到太大的轉變,也可以適應得更快



七月底那天,幼稚園的牌子都拆掉了~好想念當時每次經過時,老師熱情跟我打招呼的情景
現在經過都會望好幾眼這空蕩蕩的房子
雖然只是家長,到底還是對這裡充滿了感情,因為跟園長、老師們都成了好朋友阿!!!

以後他們長大,也許就會忘記這裡了吧
所以我特別要寫一篇文來記錄一下才行~~
真是非常感謝這麼用心的園長及老師,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