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笑嗨嗨的牛弟,連生氣起來都讓人覺得很好笑~

這小子最近生氣的點都很怪,但生氣時的模樣讓人更想大笑
我們一笑他就更氣,但他生氣的樣子還是有趣,反而讓大家越笑越開心

如此惡性循環不知道怎麼結束 
最後大夥只好轉頭或是憋笑,以免不小心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至於到底怎麼好笑,用文字實在比較沒臨場感,但我就努力描述看看囉!



某天我妹正在鬧西瓜妹,牛弟看到姊姊被鬧得東躲西逃
他居然很用力往地板踱了一腳、雙手叉腰的對著我妹大喊:「你不要再欺負我姐姐囉!我要給你打叉叉!!!」

沒錯就是打叉叉、而且他還是在空氣中重複比劃著xx (這樣氣勢就整個就弱掉了阿)
當他大喊第一句時,全場瞬間安靜;第二句冒出來了,全場笑翻 

當然他一定不知道笑點在哪,於是就會更生氣地要大家不要笑...然後...就跑到每個人面前...打叉叉
邊講邊比劃、表情還十分嚴肅,好像在演戲一樣
唉唷~那模樣實在非常好笑呀!
但為了保住他的面子,全家人會開始撇頭忍笑,等他把「工作」完成後再偷偷跑去笑
平常三不五時就要配合他演一場,我們忍到
都快內傷了

不曉得這是哪來的招式?真的是非常奇妙,但也慶幸他不是用拳頭暴力,所以還算是很不錯的表達方式了啦~



而這兩天他居然又發展出另一招
因為「打叉叉」已經落伍...變成手握拳快速輪流往上舉「我要用煙火給你昏倒

用煙火???是炸寒單嗎...
我還在想他到底看了哪部卡通,有氣功煙火之類的內容可以模仿?(但我真的想不到阿!!!!)



總之,用這種生氣法實在太有娛樂效果了
不曉得接下來牛弟還會做出甚麼新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