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大妹訂婚囉~

前陣子又開始擠了一堆事情,加上天氣忽冷又大熱
兩個小傢伙也難逃病菌的魔爪,不是感冒、就是突然發燒、後來又腸胃炎
然後還是接力著來...搞得晚上我都沒法好好睡覺

終於兩個小傢伙好不容易稍微穩定了一點
沒想到我其中一樣工作-----1500字的稿子
在我的笨手及腦殘相互配合下,幾秒鐘就完全消失了
阿~~~悲劇阿~~~
我只好繼續挑燈夜戰,昨天才終於把該完成的工作告一段落
但也因為一直沒好好睡覺,白天一有空檔我的眼皮就好重好重
沒辦法仔細挑照片,只好把無名擺了好陣子

趁現在稍微有精神,先把喜事紀錄先  



愛情長跑十年,大妹與妹夫終於開花結果了
真的好替他們開心唷!

之前跟老媽一起去幫大妹挑禮服時,可是挑了好久呢
看著妹妹變成美麗的新娘子,突然覺得好感動也好有成就感~

因為年紀很近,從小到大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聽老媽說,妹妹小時候很膽小又很容易哭,我總是在她耳邊說悄悄話逗她開心
而且我們出去都會手牽手,整天都黏在一起

哈哈~聽起來感覺我們兩個好可愛唷!!!

印象中國中青春期那陣子,好像比較少講話;高中因為課業,也沒甚麼時間相處 
後來上了大學,雖然剛好是在捷運紅線的相反兩端
我們還會跑到彼此的學校去找對方玩或在租屋處睡上一晚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年她生日,跟家人串通了好久
我們一家人還帶狗去台北,偷偷跑去她學校給她驚喜
實在很有趣阿~~



在牛弟聒聒落地後,除了我老媽,我妹也當起了「西瓜妹二娘」
為了怕牛弟半夜喝奶吵到西瓜妹,她的嬰兒床就擺在我大妹的床旁邊,晚上就由她陪著西瓜妹睡覺
有時候我早上醒來偷偷去房間看,還會發現她們隔著蚊帳手牽著手睡覺ㄟ
那畫面有夠可愛的啦  
 
 
 



對於手足之情,我真心覺得這好重要好重要
也要感謝我爸媽,讓我們三姊妹這麼有感情、一路走來都能互相支持
如今
看著吾家有女初長成,好姊妹也要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真的好恭喜她~也非常希望她能夠一直一直都這麼快樂下去


親愛的大妹~一定要幸福唷!!!
 
你看連牛弟都用行動在拉攏你未婚夫了啦~~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
我們三姊妹也要永遠都這麼好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