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弟3歲生日快樂!

每次到了孩子們的生日,總覺得好驚訝
一年又到了~一年又過了~~~好快阿好快!

想對寶貝的話,其實每年都一樣
就是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雖然跟姐姐吵架時我都快瘋掉
但媽媽我可是很享受,每晚陪你睡覺時~你總是看我閉上眼睛後,親我一下才躺好準備入眠
呵呵~這種幸福真是獨一無二阿




三歲了!已經是個小大孩囉!
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來、自己做
會自己上廁所、也知道洗手要主動拉衣袖、努力學著自己穿大外套
長大了~麻麻也開始輕鬆許多~
但看著你跟姐姐睡覺的模樣,對我來說你們還是可愛的小小孩阿




親愛的牛弟
生日快樂唷!!!
千言萬語都在時時的擁抱中
還有我們相視而笑的畫面裡
在親情的愛中,好像還多了一份特別的情感
呵呵~誰叫我們是前世的情人

幸好拔拔也有他的前世情人
這樣很公平啦~~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