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五月又過了好幾天
兩個小傢伙的年紀又大了一個月
春天不知到底有沒有來,但很確定夏天應該是到了
長褲長袖掰掰掰掰~去冬眠吧


這幾日瘋狂的洗衣、曬衣、收衣、折衣
總算把「換季大清櫃」的任務完成
手臂小腿痠到不行哪~實在有夠累的
不過看著小傢伙們抽櫃櫃子裡頭整齊繽紛的夏日衣物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雖然應該很快又亂七八糟了~哈)

之前陸續有收到恩典牌的衣服
趁這個機會趕快清點一下
沒想到恰好都是適齡的衣裳
今年夏天,兩個小傢伙的衣服都不用補貨了呢

不過牛弟的衣服
穿來穿去不外乎就是短袖、背心、吊嘎ㄚ、短褲而已
頂多天氣稍涼時可以來件吊帶褲
難怪到目前為止我的手一點都不怎麼滑
雖然油電甚麼都漲~但看來冷氣可以多吹幾分鐘應該沒關係了吧~哈哈哈

那西瓜妹的衣服呢?
哇~無論是細肩帶、無袖、短袖、短裙、洋裝、短褲、背心裙一應俱全
要怎麼可愛、花枝招展都沒問題
重點是0元,實在省了拔拔不少的荷包阿!!!!!
有衣服可以撿真幸福阿


說到西瓜妹跟拔拔
實在是很受不了她~有事沒事都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拔拔身上
是有這麼愛喔????


只能說~這個撒嬌妹不愧是上輩子的情人
完全超越我了 (是說,我本來就很遜咖啦)

嘖嘖嘖。。。下面這張照片。。。
西瓜妹的表情也太滿足了
而且拔拔的嘴角還在偷偷上揚
吼~我可以到旁邊嗎~~~~ (好啦好啦其實我看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