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我跟牛弟的合照囉~哈哈

看到牛弟穿短袖,別誤會宜蘭這兩天是好天氣唷
這是上星期某天氣溫高到像夏日那天,才臨時起意帶他們去傳藝中心放風
看看牛弟的臉就知道那天有多熱了!



其實傳藝中心對我來說可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當初跟老公交往時,還滿常來這兒約會的
後來有了西瓜妹還是來、有了牛弟也要來
哈哈這裡可是記錄了不少我們一家子共同玩樂的回憶呢!

 
 

只能說又是老話一句~真是時光匆匆衝衝衝啊!!!


這回要進園區前,我超期待今年推出的踩街劇碼---廖添丁傳奇
結果好巧不巧,正要開演前牛弟瞌睡蟲纏他到不行
我只好退到遠處哄他睡覺,眼睜睜看著踩街隊伍離開
連個開場都沒看到,嗚~


不過西瓜妹倒是很捧場,也很認真跟我描述劇情:那個警察拿槍砰砰,那個人就飛到房子裡了。。。。
飛到房子裡指的是廖添丁啦!
好唄~西瓜妹有幫我看,那也不錯
我真的好喜歡她對於藝文表演的專注,所以最近還去買了「蘋果兒童劇團」的票
希望到時候她也會喜歡


西瓜妹很寶,一直把手放在嘴角,好像獅子喔

而這天剛好幫我妹妹慶生,所以她們也一起續攤來傳藝同歡
我們之前買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系的衣服
吼~~都不早跟我說,我拿去洗了來不及跟他們一起穿出來
倫家也想跟西瓜妹一起搞怪裝可愛


不過想一想我大概也滿破壞畫面的啦~ㄎㄎㄎ
還是把版面留給西瓜妹跟她最愛的阿姨吧!
西瓜妹從小就很愛我大妹,當然啦!她也知道找大阿姨是有求並應
我大妹可是又疼她又怕她呢~(盧的時候我大妹就招架不住了~~~~~)


因為是臨時起意跑來這裡玩,沒特意檢查相機
電池到最後全都掰掰沒電了,沒照到醒獅的表演,真的好可惜
兩個小傢伙可是看得目瞪口呆呢!

這裡真的很適合溜小孩,又寬廣又有表演可以看
是絕佳放風的好地點!當然~~~也是約會的好去處
無論是風景或是建築都很棒
有機會來宜蘭玩,推薦各位到此一遊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最後,照慣例一定要來張歡樂大合照作為結尾
黑皮黑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