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新年快樂~~

雖然不是在101看煙火秀
但我們小地方的煙火也算不錯啦
反正氣氛有到就好


不知道各位麻麻們跨年那刻都在做什麼咧?
今年老公要上班
原來打算窩在家裡取暖的我
因為我妹的義氣相助
我們兩個在12點前跑出去想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
結果...因為時間沒抓準
到現場已經在放煙火了
眼見時間緊迫
趕快叫我妹先下車照相、我去停車
結果...我完全沒看到半顆煙火ㄟ
我媽說我們兩個在搞笑
不知道到底在跨什麼年~哈哈哈哈哈

雖然連倒數都沒聽到
不過... ...意思有到就好了嘛
這樣我們還是很開心押


反正還可以順道去夜市逛逛
今天小店們都在大特價
我們兩個買的很high咧~
吼~~好久沒有逛街了呢

這也要感謝我媽幫忙顧兩個熟睡的小傢伙
可以讓我安心出門晃晃
只是...已經這麼晚居然還有小朋友也在街上晃ㄟ
他們的拔拔媽媽真的很厲害
我想是我太懶
我不喜歡這麼晚還帶小孩上街
如果沒人幫忙顧小孩~~我寧可不出門啦



喔~我還有看到年輕人舉牌跟女友求婚
他們舉牌繞夜市,女主角則是捧著一大束花跟著走
感覺有點像在示眾或是遊行
哈哈哈哈~~看起來會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 ...有那個心意也是很好
沉浸在愛河中的情侶
有個求婚的「儀式」是最浪漫不過的吧


呵呵~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2011年也要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