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妹的可愛性感照~

怕熱的西瓜妹
已經開始穿起細肩帶衣服
露出肉肉小臂膀
連我都忍不住想偷咬一口~ㄏㄏ

話說我也很久沒照相
因為
鏡頭全放在西瓜妹身上
若要照相
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不知道鏡頭上的自己
到底變了哆少
哎呀~
是黃臉婆嗎?
還是老媽樣?
抑或洋溢著歐巴桑氣息?

天ㄚ
實在不敢想像ㄟ~~嗚我要哭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腦袋太空虛
開始翻起家中櫃子上的書籍
當然
只有西瓜妹睡午覺時
我才有那個閒
而且我還得留一點時間睡午覺
所以花了好幾天才看完張愛玲的"傾城之戀"

老實說
看完後心中不是很愉快
裡頭的故事有敘述夫妻間、母女間、男女間種種複雜的愛
雖是愛
卻令人沉重而煩躁
現在的我
似乎更適合開心一點的書籍
所以
接下來我決定來看看"結婚,是葷還是素"
記得這本書好像在我高中時出現的
至於是怎麼出現
我實在想不起來
內容是什麼也忘光光了
看書名應該是滿有趣的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近的我
雖然心中有煩惱
但一切都還好
我要感謝我的老爸老媽跟老妹
之前在我身體極不舒服的情況下
給我很多幫助
現在也給我跟西瓜妹很棒的生活空間
我一直跟我媽說
幸好我沒有兄弟
不然要是家裡有嫂嫂或弟媳
她們一定覺得我很礙眼吧
哈哈哈哈哈~

畢竟在這裡長大
還是習慣宜蘭的一切
這是很難切斷的關係地!!!

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公的包容
這種肉麻兮兮的話
好像不知道怎麼從嘴巴說出來
所以用文字聊表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