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多益啦^^
無論分數如何給自己一次機會
感覺還真不錯~

好久沒有七點多起床
今天早上睜開眼時
還變成雙眼皮(因為還沒飽)

我還想說
慘了
考一考會不會不小心睡著
還是熱到直接在現場放棄等結束

沒想到考場還滿舒服的
教室放了冷氣
座位也不會太擠
比起當年的大學聯考
舒服了一百倍以上
所以考起來也覺得還算順

只是今年多加了其他口音
對於英國腔、澳洲腔
實在頗有障礙
聽的霧殺殺
只好用猜的
反正也不倒扣

閱讀測驗的話
差三題來不及仔細看
就用猜的啦
不過老實說
從小到大我的猜運都不怎麼好
所以就算了

至於填字的部份
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看著選項中陌生的單字
我實在沒什麼想法
只好憑直覺囉
還是一句話---沒倒扣就猜啦

聽力+閱讀就這樣寫了200題
從講解到考試結束
共在教室坐了快3小時
考完倒是沒想像中累
只是考到一半肚子居然餓的咕咕叫
哈哈 幸好沒有影響到我的注意力
不然就麻煩了

總之又完成了一件事情
心裡很滿足
辛苦了凱來陪考
這麼熱的天
在外頭也不能幹麻
又熱又悶
只能用手機電玩來打發時間

我想起大學聯考時
家人來陪考的情況
想到以後我也會陪著我的家人去考試
就覺得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