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小小同學一個驚喜,我們可是絞盡腦汁阿.....

為了讓大夥聚集在一起慶祝
前幾天就開始努力地在線上討論
最後決定在週五晚上下班時間來實施這項偉大的計畫

第一幕:怎麼跟壽星碰面

本來想到壽星小小的公司樓下堵她
但她下班是晚上七點
情比石堅貓夫妻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下班
這樣的話...時間搭不起來
此案---------------------否決

在大家七嘴八舌、加上貓先生耍冷胡鬧下
決定以另一個重要理由誘使小小同學出現
(啥米理由咧?礙於私人因素在此不公開~c c c c c)
於是工作分配好後大家各自行動
約在週五晚上八點再臺鐵北一門集合

第二幕:當天實際操演

扮演重要角色的瑞雯
必須在冷靜不偷笑的情況
撥電話給小小
以這個極機密的理由約她下班直奔台北車站

下午某時
我接到瑞雯已成功的訊息
呵呵呵呵呵~小小已經上勾了
好ㄟ~

第三幕:殺出個程咬金

眼見集合時間將到
跟凱跳上計程車直奔捷運站
沒想到司機才開動30秒
我接到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瑞:"小小說他要加班到八點啦,他很累不想來......"
我:"什麼!!!!!!!!!!!!!!!!!!!!!!!!!!!(看著跳表我心想...我ㄟ錢~~~~)"

瑞:"要不要改成明天?"
我:"可是你不是有事嗎?"
瑞:"我可以喬喬看"
我"那...跟小小攤牌吧叫她給我出現"
瑞:"............................................."

趕緊打電話給貓夫妻
他們也快到台北車站
好吧...大家就先到車站再說吧

第四幕:還是很有心

坐在捷運上
搖搖晃晃的車廂
也讓我的心搖搖晃晃
唉唷~主角不出現
虧我們還計劃地這麼徹底咧
正在煩惱時
手機再度響起

瑞:"嘿嘿~小小說她會來啦~但會比較晚唷,九點左右吧"

哇~太棒了啦
小小你不來的話
我們只好把蛋糕跟禮物寄放在台鐵大廳的7-11
給你自己去領囉

第五幕:精心策劃卻破功

等一下小小出現的時候
妳就把他帶去7-11
我們就在側面點蠟燭準備
記得走過來的時候
撥電話給我們當暗號喔

OKOK啦
這樣應該會很完美吧
嘿嘿嘿嘿嘿~

沒想到...台鐵的大落地窗+小小走出來的位置
不偏不倚就看到我們一行人坐在樓梯口笑鬧
(阿....怎麼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啦..你應該從另一個出口出現的ㄚ)

正當我們還在整理蛋糕時
小小已悄悄走到我們身旁

"妳...怎麼在這裡....."
"你們也躲的太明顯了吧"
"......................................."

好吧~就是這樣
自以為很完美的計畫
還是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六幕:24小時的小麥是好朋友

由於已經晚上10點了
想坐下來聊聊天的地方也不多
只能說...小麥真是貼心的好朋友

雖然畢業兩年了
大家還是吵吵鬧鬧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小小壽星有沒有很開心阿~


瑞雯很high~


小心拆禮物~


好美的瓶子阿~祝你生日快樂唷~


第七幕:say goodbye

礙於還要搭捷運
而小小同學還得回基隆
11點多大家離開了小麥

只能說小小辛苦你啦
快12點半才回到家
但是
今年的生日應該還是難忘的吧
大家從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
幫你慶祝
可以說很有心囉

而且蛋糕是好好的喔
沒有融掉
也沒有裂開ㄟ

希望你今年許的願望各個都成真^^
趕快換個好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