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0

早上六點十分要到中正機場集合,那代表---至少五點要出發,四點多就要起床啦~

到了機場開始尋找集合地點,看到一堆行李別上跟我們衣樣的牌子,嗯~看來是個大家族,每個行李箱都綁上一樣的五顏六色鞋帶,所以我幫這個家族取了一個名字「鞋帶家族」,鞋帶家族大約有十幾個人,從國小生到阿媽都有,一群人依起來,那個旅費應該不少吧!後來跟其中一個阿姨聊天,才知道他們每年都會固定出國旅遊,今年還是因為國中高中生寒假開學的早,所以沒辦法跟,不然可是更大一群咧!(果然是。。。狠角色家族$$)

其他團員也都是三到五人的家庭成員,我跟凱算是最迷你團的團員了,一直叫凱要出現在導遊面前,或是隨時注意導遊在哪邊,因為一開始我還真的滿怕被導遊遺忘的....但依看到機票,我驚訝地什麼都忘記了......
我們這團坐的是HELLO KITTY專機ㄟ~~~~~~~哇~~~雖然我不是貓迷但是真的還滿興奮的~~






這是廁所裡頭擺的東西唷~
 

椅背、飛機餐
 

   

只要是凱蒂貓可以出現的地方
都可以看到他
包括上機時電視螢幕也是播她

小朋友還可以拿到相關產品的玩具唷
我有跟空姐要一副撲克牌啦~
ㄏㄏㄏㄏ~~

喔對了
空姐的身上也會別凱蒂貓的別針
發餐的時候
還會圍上凱蒂貓圍裙咧
不過我不好意思往他們身上照相啦
所以各位看官請自行想像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