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人都開會去了
剩下我跟新同事在顧家
哇...這幾天的生活
實在滿...愜意的
因為都交接的差不多了
所以慢慢在整理辦公桌
才發現
自己的東西還不少呢
原來我把辦公桌放倉庫在"照顧"
那10年的資深長輩們
不就......................

我想起剛來時
空空蕩蕩的桌子及乾乾淨淨的抽屜
到現在擺滿了資料夾和雜七雜八的東西
回頭想想
那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讓我學到了許多konw-how
起起伏伏的狀況
也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

一時間有點感傷
要走的原因很多
但真的滿捨不得與同事間的情感
因為我是裡頭年紀最小的
所以大家都很照顧我
到了另一個新的地方
我再也不是"受寵"的那一個人
突然間
覺得自己好像即將離家的小孩
將帶著大家的祝福到遠方求學...

哇...我會不會太感性了一點...倒數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