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的小記者們的稿子
有時候看見他們可愛的筆法..會忍不不住跟著他們快樂的語句笑著
但是...看到令我頭暈的稿子也有
甚至當自己看見他們坐在電腦前..繳盡腦筋的模樣..
就會很想走過去說:「乖...趕快寫喔...寫不出來就給我出去再跑一次...」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沒耐性的人
尤其當我很煩躁的時候
更是容易發飆

所以小朋友應該對我還滿敬而遠之的吧(哈哈叫我女王~~~)

----------------------------------------------------------
明天第二期終於要出刊了
所以今天很早就下班
很開心..自己終於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不過
還是有點落寞
看到自己曾經熟悉的環境
以為自己會是其中的一員
但是..終究有段追隨不到的距離
好遠喔... ...我到底再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